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0 13:50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题为“关注生态文明、共建宜居济南”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参观了“向祖国献礼 向未来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文明风采展”,随后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交流了想法看法。

展览借助详实的案例讲授了对生态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集中体现了生态文明关系永续发展的长远未来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等,从理论上、实践上给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对标济南“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即行动起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济南走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