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第二期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30 10:36

9月23日至27日,济南市政协第二期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开班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作动员讲话,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奕致欢迎词。

结业式上,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作总结讲话,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总监沈野萤致辞。

培训班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效为重点,邀请教授、专家围绕提案办理工作、公文写作、新时代国内国际形势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期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员到中共一大会址、陆家嘴党建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对提案办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带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推动我市提案办理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刘静在结业式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课程丰富、授课精彩、效果明显,达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我市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强调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和理解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的提案办理工作中去,加强交流,深入研究,争取办出亮点、办成精品,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单位全面建设更好发展,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奋斗。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