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提升“商量”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8 10:36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由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的提升“商量”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整改的要求,听取提升“商量”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承办“商量”的工作实际,就加强“商量”与现有协商形式的融合、增强“商量”选题科学性机动性、优化“商量”流程程序、扩大委员参与度、充实和利用好政协专家智库、将“商量”纳入委员培训内容、拓展“商量”宣传的新媒体平台、更好梳理提炼“商量”成果、推动“商量”向区县和基层延伸等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雷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商量”创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为民商量、与民商量。要坚持求真务实真商量、不作秀,少给基层和部门添麻烦。要鼓励创新,更加灵活、更加有效地开展“商量”。要进一步完善双向发力机制,切实把“商量”打造成加强思政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平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