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十九专题“商量”主题深化策划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7 20:50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围绕“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召开第十九专题“商量”主题深化策划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十九专题“商量”前期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听取了关于我市农村垃圾处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市城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和“爱济南”等媒体的有关负责同志,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政协“商量”办的同志,就本专题“商量”如何更好地聚焦农村环境治理重点、改造难点、村民痛点,吸引社会关注和解决现实问题进行了策划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作平同志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对本专题“商量”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针对我市农村实际情况,选好切口和方向,在策划上下功夫。要多到田间地头,多听取基层、部门的意见,在调研上下功夫。要如实反映农村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充分宣传、凝聚共识,在双向发力上下功夫。要结合此前开展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调研,在提升“商量”成果上下功夫,切实通过本专题“商量”提出真知灼见,为我市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