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机关联合举行“喜迎祖国华诞, 阔步伟大时代”秋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7 19:30

9月27日下午,山东省暨济南市政协机关秋季健步走活动在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唐洲雁、王艺华,秘书长刘永巨参加活动,省、市政协机关共17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以“喜迎祖国华诞,阔步伟大时代”为主题,旨在欢庆祖国七十华诞,进一步丰富政协文体生活,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环境。

整个健步走线路总长约4公里,广大干部职工分成四个方队,身着统一服装,大家相互鼓励、彼此照应,将健步活动当成了一次对自身极限的考验,充分体现了政协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之际,大家表示,今后要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董杰、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