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在全国政协第127期培训班上介绍济南市政协“商量”平台经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7 10:53

9月25日下午,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国政协第127期培训班工作交流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济南市政协“商量”平台工作经验。

毕筱奇介绍说,济南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全国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济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这一定位,联合济南市各方面打造了“商量”平台。创建过程中,坚持与民真商量、为民真商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持续进行拓展提升,体现了人民政协工作“双向发力”的特色和优势。

毕筱奇表示,下一步济南市政协将认真学习落实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商量”平台,助力协商民主建设,为济南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机关代表和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8个副省级市的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共20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