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4 18:57

9月23日上午,济南市政协第二期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班。市委市政府部分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带队。

在开班式上,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奕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和学校发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能听意见、敢听意见特别是勇于接受批评、改进工作,是有信心、有力量的表现”的要求,珍惜机会,排除干扰,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进一步认识到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期提案办理提质增效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强调指出,培训期间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式方法;要严格遵章守纪,坚持良好的学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我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