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八专题商量 “凤凰展翅——自贸试验区来了”进行深化、聚焦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4 16:12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对第十八专题商量 “凤凰展翅——自贸试验区来了”进行了深化、聚焦。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王伯芝,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参加会议。

与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部门代表共同研究分析了前期现场调研、外出学习考察的成果,从各自角度进一步阐述了对自贸试验区的认识和思考,梳理了本专题集中商量的几大话题和逻辑关系,并研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大家认为,本专题商量,要围绕自贸试验区“是什么、能带来什么、下一步工作怎样开展”来商量。既要说明自贸试验区是什么,又要说明自贸试验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等园区的不同之处;既要说明能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为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又要说明能为老百姓生活带来哪些好处;既要下功夫宣传好自贸试验区,又要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