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老党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3 18:01

9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雷杰首先来到经七路省委党校看望89岁的离休干部姜玉荣,并为她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1946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姜玉荣多年来始终坚持在妇女工作一线。看到姜玉荣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幸福,雷杰很高兴,她说,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候,更加不能忘记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她叮嘱老人保持良好心态,祝愿老人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随后,雷杰来到经四路546号走访慰问老党员张月贵。今年94岁的张月贵1949年1月入党,同月参军,参加过青岛战役。1952年转业后积极参加新中国建设,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雷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得知今年也恰好是张月贵老人入党70周年时,雷杰充满感慨地说,没有老党员,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越是到了和平年代,越是挂念着为党和人民浴血奋战的老党员,我们一定不辜负期望,把济南建设得更加美好,让老党员都有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