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中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1 15:19

9月20-21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并在分组讨论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雷杰在发言中说,中央首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丰富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新内涵,进一步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首次提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强调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指明了人民政协完善制度机制的重点和方向;明确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拓宽了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领域。

雷杰表示,作为地方政协主席,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狠抓落实,做到知信行统一;要深入实践,切实把讲话要求贯穿到履职实践中,充分发挥“商量”平台作用,进一步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各方面工作,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