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党支部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1 11:27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党支部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孙丽娟参加开班式并培训授课。

李光忠在开班式上指出,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进行换届改选,选举产生新的党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之后,开展本次培训学习是进行互促互学、交流借鉴、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的重要契机和有效手段。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新任党务干部,要加强党建理论业务学习,通过学习铸牢忠诚之魂、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业务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更加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各位支部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时刻将支部工作扛在肩上,推动业务和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共同提高;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支部活动经常化、有效化。要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和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有关部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安排落实好支部各项活动;三是要高标准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的高标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四是要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活动形式,坚持搞好“主题党日”活动,精密谋划方式方法,更加讲求学习效果,使机关每一名党员都能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思想得到净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五是要发挥好支部每一名党员的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这一平台的重要作用,多创造机会,让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在党支部这个平台上得到锻炼升华;六是在抓好对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基础上,切实关心党员,使每一名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通过丰富有效的支部活动,让支部党员感受到支部大家庭的存在,使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培训班开班以后,将通过集中授课、自学、外出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新任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打造“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的政协机关,更好服务“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