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0 19:49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9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真实再现了1973年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对周总理回到阔别26年的延安难忘经历的回顾,热情颂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大公无私和为民情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血肉相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格和伟大精神。

观影期间,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都被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高涨的热情投身到政协履职工作中,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