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来我市考察提案质量评价机制等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9 10:54

9月18日下午,天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剑英带领考察组来我市就提案质量评价机制等工作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会见调研组。山东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贾有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和我市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期间,大家围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提案工作双向评议以及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