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7 21:04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王忠林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在斗争中增进团结,扩大共识,加强协作,不断汇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政协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负责守责尽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入巩固深化的关键阶段,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市政协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对照中央关于专项整治的文件要求和市政协党组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整改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持续在巩固深化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吸收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优秀成果,抓好上下联动,以积极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持续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即将召开的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切实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动双向发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李好臣、张作平、王伯芝、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