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来济调研考察“医养结合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7 16:03

9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带领调研组,围绕“医养结合情况”,来我市章丘区考察。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郭建磊、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章丘区逸乐医养中心和章丘区医养中心进行考察。

在章丘区逸乐医养中心,调研组成员到老年人居住房间、老年人活动室、康复室等区域进行参观,并详细了解中心运营收费情况、上级资金补贴情况、护理员队伍构成、现有床位数量、现有入住率、老年人起居饮食情况等。在与中心负责人亲切交流后,调研组成员对逸乐医养中心提供的照料类型、照料方式以及在医养结合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章丘区医养中心,调研组成员重点在失能、半失能老人介护区进行参观,查看医养中心适老化改造、入住老人基本情况、照料护理人员提供服务类型、老人饮食、活动情况等,认为医养中心托管镇街敬老院模式对其他地区具有很好借鉴意义。

市政协社法委 董建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