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3 14:27

9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认真查找、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雷杰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认真严肃,剖析问题根源深刻,批评有“辣味”,敢于点真问题、真批评,整改决心大、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雷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研究室的每一名党员政治立场要更加坚定,时时自省“入党为什么”,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学习要更加深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增强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能力,将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文稿起草上来,体现到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上来。服务大局要更加精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1+474”工作体系认真履职尽责,提出意见建议。担当作为要更加务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追寻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改进文风、会风,扑下身子,发挥政协优势服务群众,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修身立德要更加自觉,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甘于奉献、创先争优,守住纪律底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以“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为标尺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服务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