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政协机关 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2 18:07

9月12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立山率第一督导组到市政协机关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活动。

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高斌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机关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面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高标准找出了存在的差距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

督导组就市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听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各类工作台帐,督导组了解了市政协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方面进展落实情况,对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能够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双报到”等重点活动,工作实是求是、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同时,提出全市重点党建工作任务需要加快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需要充分融入结合等问题。

督导组强调,要不折不扣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一步,要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以勇于担当、一往无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方面大整顿,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