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研究室召开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2 15:12

9月12日上午,市政协研究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市政协2019年工作进行座谈。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究室5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年度履职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商量”平台建设、机关工作规范化、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等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光忠充分肯定研究室工作,并从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高度提出要求。李光忠指出,研究室作为服务市政协整体工作的参谋部、智囊团,要磨练文化、深积厚累,充分认识以文化己、以文修己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修养。要修炼精神、愉悦身心,培养良好的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开展工作。要不忘重点、牢记始终,对文稿材料精琢细炼,强化各项工作统筹,争取全面出彩,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争创“两个一流”,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