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十八专题“商量”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06 16:47

9月6日,市政协以“凤凰展翅——济南自贸试验区来了”为主题,召开第十八专题“商量”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学习了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规程、工作流程和《关于深化提升“商量”平台推动“双向发力”的实施意见》,通报了第十八专题“商量”工作方案。

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投资促进局、高新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专家、企业家代表就本专题“商量”如何开展、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继民强调,开展本专题“商量”,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建设济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是我市改革开放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强合力,投入到自贸试验区的建设中去。要利用好“商量”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作用,组织委员专家、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为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发展鼓与呼,让每位市民都了解、关心、支持、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明确职责分工,深入一线调研,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实打实地征求意见,提出真知灼见,助力我市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动能转换强引擎、科技创新国际谷、金融发展引领区”。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