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政协来济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06 15:59

9月5日,安徽池州市政协副主席赵恩来带调研组一行来济,就“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课题进行调研考察。济南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齐鲁文化创意基地考察了山东顺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汉峪金谷考察了山东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两家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研讨。

赵恩来副主席表示,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池州市的民营经济发展要向济南多学习,多取经,要进一步支持加强两地民营企业间的互动合作,推动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共同发展。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