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参加济南市小辛庄小学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02 16:52

今天是2019-2020学年开学首日,全市中小学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走进济南市小辛庄小学,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秋季开学典礼,并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成果。

当天早晨,开学典礼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上午8时30分,雷杰来到学校运动场,与在校师生一起参加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年级新生在大家的注目下步入“入学门”,这标志着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开学典礼现场,部分少先队员代表为雷杰等来宾佩带了红领巾,大家齐唱国歌、升国旗。全体学生和教师分别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教师代表和校长还分别对学生进行了新学期寄语和致辞。开学典礼在全体人员齐唱《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雷杰实地察看了小辛庄小学科学实验室、西大厅、报告厅、体操馆和美术教室等地,认真听取了学校基础和教学情况介绍,对小辛庄小学办学理念和发展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持续提高办学水平、辛勤育人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继续梳理和审视学校现有的丰富办学资源和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要勇于改变,勇于革新,勇于尝试,办有品质、有内涵、有温度的教育,真正让人民满意。

据了解,济南市小辛庄小学始建于1958年,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目前一二年级外来务工子女占两个年级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学校致力于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学识渊博、教艺精湛、锐意进取的师资队伍,是槐荫区唯一形成国家、省、市、区、校五级名师建设梯队的学校。该校先后荣获“全国德育先进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全国课题管理研究先进单位”“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 “济南市文明单位”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