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31 09:4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继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支部书记韩明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根子上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理论学习,有的放矢学、系统深入学;高度重视机关规范化建设,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梳理检视出的各项问题,抓好整改和落实。

李继民同志指出,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撰写了书面材料,问题找得准,根子挖得深,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下一步,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按照汪洋主席“四个一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对标一流标准干事创业;要强化宗旨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融入履职,转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推动解决民生热点焦点痛点问题;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廉洁勤政,努力为打造“为民务实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