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安庆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30 16:3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安庆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在信仰坚定、立场坚定、作风扎实中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刘安庆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及检视查摆,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从信念、立场、作风三个方面作了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解读。

他认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以信念坚定为基础,建党之初,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与崇高的理想信念融为一体的;武装革命斗争中,党的初心与每个革命者的初心是在生死考验中融为一体的,信念是在革命斗争的实践中树立的;和平环境和执政条件下,要继续不忘初心,理想信念很重要,让人真信更重要。践行初心使命必须以立场坚定为根本,就是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立场,实现好人民美好生活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奋斗目标,维护好人民根本利益是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将信念坚定、立场坚定落实到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上来,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