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就“发挥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作用”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9 17:18

8月29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谢氏乐一行就“发挥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作用”来我市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同志会见调研组一行,农业和农村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历城区王舍人街道东沙河四村,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壹知书屋,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关于以党建引领乡村文化建设、村民业余文化活动等情况的介绍,并对村民读书活动与社会力量相结合的做法表现出极大兴趣,表示这种灵活、有效的办法可以更好地推动村民学习的热情,提高乡村文化整体素质。

之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王舍人街道大辛庄村,实地察看了大辛庄党群服务站、红色教育基地、文化活动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红色教育工作、文化便民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村民收入和文化素质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大辛庄完善的红色教育体系以及综合文化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要把好的思想和做法加以借鉴,运用到吉安市的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中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