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3 09:36

8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作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支部选举筹备工作汇报,通过了《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党支部班子候选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和组织程序,选举产生第十四党支部领导班子。随后,召开支部领导班子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张作平同志对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表示祝贺,并指出,第十四党支部虽然人数较少,但要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创先争优;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在思想上、作风上、政治上从严要求,做到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年轻人工作在新时代是一种福气,因为党内外风气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越来越好。同志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遵守党规党纪,锤炼思想,认真工作,为更好的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贡献力量。

选举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部分篇章。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杨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