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参观“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1 17:4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暨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成果展”。

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工业和信息化部、济南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展览重温新中国工业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回顾济南市在工业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跟随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档案文献、一件件实物模型,重温了新中国工业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系统地了解了新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