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刘静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1 14:10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市政协党组成员刘静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会上,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和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乔谦同志当选为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提高第一责任人意识,持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走在前列。

会后,刘静同志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同大家交流学习。刘静指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靠的是我们党的领导,靠的是人才,而青少年是国家的接班人,是人才的源泉,青少年的培养和教育特别是意识形态教育显得尤其重要。刘静强调,要积极做好理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上达党政、下连各界、位置超脱的特点和界别优势、党派优势、群众优势,积极做好在青少年群体中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理论宣传工作。要积极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以网络意识形态建设为主阵地,加强针对互联网媒体的法制法规建设,不断提高网络内容质量;创新搭建各类平台,引导社会、学校和家庭共同承担起青少年的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要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加大委员对青少年意识形态领域的关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主流意识形态的生命力、影响力和凝聚力,维护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主导地位,推进青少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加强和改进,实现少年强则国强 。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