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副主席督导章丘区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0 18:26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迎接卫生城市复审督导九组组长李好臣带领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章丘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李好臣一行实地察看了双山小吃街和埠村街道鹅庄市场,重点查看了街道卫生、井盖破损、车辆停放、垃圾箱放置、架空线整治和宾馆、超市、卫生室必备证件等情况,并就检查发现中的问题向区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详细整改要求。

在反馈问题时,李好臣强调,现在进入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期,全区机关干部要对照复审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麻痹思想;突出重点,在小街巷、小市场、小社区等薄弱点上下功夫;举一反三,统筹整改某地某次督查发现的类似问题;搞好宣传,调动群众参与迎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长效机制,做到不反弹,以良好的迎审成绩检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为章丘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高卫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