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考察团赴济南综合保税区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9 14:17

8月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一行到济南综合保税区考察学习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越海全球物流(山东)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相关情况。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智慧型供应链协同企业,2015年投资3亿元在济南综合保税区建设了越海山东商贸物流中心。企业还计划在济南综合保税区建设越海华北区智能制造及智慧仓储供应链整合基地,打造集智能研发与制造、国际贸易、智慧仓储、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供应链整合基地,努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济南综合保税区发展中心张军副主任介绍了综保区的整体情况,双方就园区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考察团对我市综合保税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借鉴济南综合保税区在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以及在规划建设、部门协调、转口贸易、商贸物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今后能与济南综合保税区加强学习和交流,加大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经科委 郑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