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副主席召开区县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6 10:58

根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召开区县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重点就“双向发力”、界别工作和委员履职管理三个方面的内容征求各区县政协的意见建议。

各区县政协分管领导就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界别工作、履职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交流经验做法,并对市政协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继民副主席认为,各区县政协的工作思路新、亮点多、内容精彩纷呈,对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的有效开展很有借鉴意义。就如何推动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要借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利时机,学习借鉴外地经验,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政协委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围绕“双向发力”搭建平台,重点抓好政治引领,宣讲好党的方针政策、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形成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要出台关于界别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的规章制度,修订全面加强界别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界别活动的开展。要加强政协委员的履职服务管理工作,建立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委员的制度,完善委员履职考核管理办法,组织好协商民主为主要内容的委员培训,不断提升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