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平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5 11:2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作平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终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机关第七、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同大家交流学习。

张作平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彰显了人民群众是共产党力量的源泉。为人民服务,是一个共产党人终身信守的诺言;为人民服务,要坚守一辈子,生命不息、服务不止;为人民服务,就要视人民为亲人,在感情上与人民心贴心。通过学习陈树湘、张思德、张富清等先进党员事迹,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终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张作平强调,政协组织中的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性原则,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办公厅组织人事处 王有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