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十七专题“商量”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4 18:02

8月14日下午,市政协以“推进城市绿道建设,为美丽济南打造靓丽风景线”为主题,召开第十七专题“商量”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第十七专题“商量”工作方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我市城市绿道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与会委员、专家围绕建设什么样的绿道、怎样建设绿道等话题,开展讨论交流,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段青英强调,要把开展好城市绿道商量调研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使商量调研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通过商量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反映民情,建设具有泉城特色的城市绿道,打造济南靓丽风景线,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双向发力,使调研商量成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过程。要注重开放性,坚持一致性与多样性相统一,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为推进我市城市绿道建设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