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同志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3 16:2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为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李好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团结奋斗中干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为题,从五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一是坚持用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在政治担当上有新境界;二是坚持用宗旨观念厚积初心使命,努力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有新提升;三是坚持用自我革命精神激励初心使命,努力在创新发展上有新状态;四是坚持用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五是坚持用廉洁守纪巩固初心使命,努力在维护政协形象上有新改进。

李好臣同志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起点、新征程,党员干部要有新作风、新作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履行职责,积极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

(社法委办公室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