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政协来我市学习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3 14:18

8月13日上午,浙江省丽水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蓝跃慧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龙奥大厦智慧泉城演示大厅,听取了济南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济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信用平台和“信用济南”网站有关情况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介绍, 对我市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要把济南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丽水,运用到丽水的信用体系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中。

市政协社法委 董建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