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赴委员企业山东文典艺术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8 20:01

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 8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有关同志,来到王克委员旗下企业山东文典艺术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研究、服务企业活动,并结合历史文化遗存保护进行了考察。

该公司位于五龙潭公园内,八月的五龙潭,骄阳似火,游人如织。调研组一行与游客群众一起,先后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瞻仰了王尽美、邓恩铭烈士雕像,并就泉水标识设置、东流水阿胶品牌历史标识设置等进行了调研。

随后,调研组来到公司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交流。据了解,王克委员作为山东文典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近年来还分别担任了济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人工智能分会会长、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等社会职务,在文化传承、社区志愿者服务、医养健康、企业家队伍建设等不同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相关协会及公园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及下步规划打算,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毕筱奇指出,建议五龙潭公园要补齐缺失泉水标识,丰富、完善、美化标识内容和设计形式,注重现代表达,讲好泉水故事,为开放的济南进一步打造好泉水品牌。毕筱奇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勉励王克委员充分利用好公司处于五龙潭之内的地理优势、文化优势,积极打造协作平台,广泛邀请延揽国内外名人名家,举办系列高端文化活动,烘托济南文化氛围,丰富济南文化活动品牌,引领带动济南文化发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要发挥委员优势,依托协会平台,团结汇聚各界人士,画好最大同心圆,建立企业良性发展机制,为发展康养产业、培育优秀企业家队伍、扩大文艺志愿者群体、挖掘弘扬济南优秀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作出更大贡献。广大委员要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市政协也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委员力度,积极反映委员诉求,推动委员企业更好发展,共同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石凯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