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章丘区开展“加大乡村治理力度,推进省会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8 16:36

8月8日,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组织专题调研组,赴章丘区就“加大乡村治理力度,推进省会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白云湖街道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片区、杨南村基层民主协商治理情况和刁镇张官村产业振兴依法治村情况,听取了章丘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区信访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和白云湖街道、刁镇关于乡村治理情况的汇报,围绕章丘区乡村治理基本做法、成功经验、存在问题以及对全市乡村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乡村治理关系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关系到“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的实现,是一项基础性战略工程,在下一步的调查研究中,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方针政策,用心研究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创新乡村治理体系的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协商议政各项工作。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