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政协来我市考察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8 15:06

8月8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观摩了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项目,并与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围绕“1+474”工作体系,以建设“路港、空港、保税港、信息港”四港合一的国际内陆港为抓手,做大做强区域性物流中心的做法,就已出台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调研组对我市物流产业坚持规划引领、考核推动、政策保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加快建设高端物流集聚区,突出抓好重大物流项目、构建多式联运综合枢纽的做法符合物流产业发展方向,表示要充分吸收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金华市物流业发展。(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高卫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