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六专题“商量”开展开放式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7 17:06

8月7日上午,市政协邀请参加第十六专题“商量”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部门代表,总结梳理前期现场商量的话题和内容,进行开放式座谈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儒商文化的传承、儒商文化在山东济南的发展历程、儒商文化在民营企业中的运用以及对民营经济产生的积极推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进一步丰富了商量的话题、拓宽了商量的范围。

毕筱奇在讲话中指出,“商量”是济南市政协打造的协商民主品牌,在全国和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目前,第十六专题“商量”已进入开放式研讨阶段,要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打造“商量”2.0版的要求,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的作风,多商量,真商量,把本专题“商量”做成精品。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