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机关第十党支部集体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6 18:5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集体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部分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雷杰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种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章要求,逐段逐句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对照“18个是否”, 主动检视自我、修正错误,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研究室党支部作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在理论学习、服务大局、担当作为、解放思想、作风建设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工作落实上来,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