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协来我市考察“商量”平台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6 17:57

8月6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带领考察组,就政协“商量”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委员服务管理和提案创新工作到我市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会见调研组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商量”平台介绍视频,听取了委员活动工作委员会、研究室商量办和提案委员会等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大家围绕“商量”平台的建设和基层商量工作的开展、委员活动工作开展和委员服务管理以及提案工作质量提升和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浪潮集团和曲水亭街非遗项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商量”开创了协商民主的新渠道。同时,对我市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工作和提案工作的一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在发挥委员作用、提高提案质量、考核评比等工作中充分借鉴济南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进政协事业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