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政协来我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5 17:07

8月5日上午,陕西省汉中市政协副主席陈鹏带领考察组到我市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业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了解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运行状况以及政务云、“一次办成”、放管服改革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浪潮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进一步详细了解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的功能定位、应用开发及运营模式。期间,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打造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模式独具济南特色,不仅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了营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同时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济南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运用到智慧汉中建设中。

(提案委 赵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