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协来济考察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2 16:37

8月2日,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李琳带领调研组来济就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行考察。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英雄山路130号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听取了市住建委、电梯安装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积极推进老楼加装电梯工作这一民生工程,持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加装电梯办法、资金补贴、议事制度等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