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走访调研山东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2 15:52

8月2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企业有关要求和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机关有关委室负责同志一行到山东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政协副厅级领导干部刘安庆参加活动。

李继民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现场调研体验了企业智能餐厅项目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了有关政策精神。李继民副主席提出:山东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紧紧把握先发优势,多年来一直深耕于人工智能+云服务生态圈产业布局。新机遇也会带来新挑战,市政协要积极发挥政协平台优势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从政策上、资金上为企业积极协调呼吁;要发挥好委员界别作用,通过组织专题调研与有关方积极达成共识,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问题。

(经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