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2 13:45

8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根据《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和部分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对照主题教育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李光忠指出,同志们围绕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宗旨性质等突出问题,以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了交流研讨,既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个人的学习体会,也结合当前实际,谈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总的来看,同志们前段时间理论学习扎实深入,结合工作具体实在,下步措施认真细致。

针对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李光忠强调,一是梳理前段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查漏补缺。主题教育开展是否符合要求,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丰富翔实的档案资料。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靠上工作,扎实做好有关方案、讲话稿、交流研讨发言稿等资料的留存,形成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个人以及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市政协主题教育专班等各个层面、各个领域的合理档案体系。二是要对照党章党规做好检视分析。各位党组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三是要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推进力度。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和开展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把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