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来我市调研养老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1 17:04

8月1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带领重点提案督办组到我市调研养老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办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南市养老服务中心、舜玉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养老机构的建设规模、服务功能和设施、服务标准和价格,以及医养结合等方面工作,与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韩金峰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展养老服务模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打造养老服务品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快养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探索建立标准化监管体系,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提案委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