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1 09:4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7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该片根据著名作家峻青的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七部优秀展映影片之一。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和革命精神。对于围绕党的建设,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观影后,同志们深受感动,在对革命先辈们表达出无限敬意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