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到朗进科技调研企业党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6 16:18

7月2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作平到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建开展情况。

张作平首先了解企业抓党建强文化,瞄准技术前沿,加强创新驱动,几十年专心专注变频节能技术与轨道交通车辆空调系统的研发制造,不断创新发展的情况。认真询问企业新研发产品技术的进展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给与了充分肯定。

边深入车间、现场,边听取公司董事长李敬茂对企业发展、文化建设情况介绍,听取公司党建工作汇报。张作平指出,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是严肃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目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建设,凝聚力量和共识,助推“中国梦”。作为企业来讲,加强党建和发展具有高度一致性,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与企业管理相结合,探索实施“党建+项目”新模式,进一步做实抓党建、强根基、促发展的各项学习提升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水平的提高促进企业全面提升发展,实现“党建品牌”和“企业品牌”双促进、双丰收。

(人资环委  吴立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