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5 20:45

7月25日,市政协召开“加大乡村治理力度,推进省会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吕凤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就本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的协商主题、调研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好臣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治理对于推进省会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要抓住乡村治理这一系统工程的关键,认真研究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法治建设、乡村治理体制机制等重点问题;要科学谋划工作,调研地点统筹兼顾先进典型和基础薄弱的乡村,在比较研究中找到解决相关问题的路径办法;要注重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解放思想,加强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思路;要做好团结联合文章,利用好市直有关部门、驻济高校的专家资源,提高研究的前瞻性、建议的可行性,确保调研和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