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带队到委员单位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4 20:3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贯彻落实市政协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关要求,7月24日上午,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光忠带队到市政协委员单位济南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调研工作。

李光忠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难处、当前行业整体态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还针对窦景委员在市政协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所提“借助政协平台优势,探索有效工作机制,共同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李光忠指出,政协工作优势在委员,当好委员履职的服务员,热情主动地为委员服务、为委员企业服务,是政协机关本职工作,本次到委员单位调研是带着问题来,也是为了解决问题来,这既是一次调查研究的过程,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了解的机会。尝试建立由委员企业服务委员企业的模式是一种新的探索,政协机关作为平台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人才队伍优势,让委员主体作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得到有效体现,并通过畅通联络渠道和建立各种工作机制,切实为企业发展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李光忠要求,市政协机关该项工作对接落实由委员活动工作室具体负责,下一步还将召集相关委员及有关方面召开专题对接会议,不断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