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到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4 18:00

按照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和经济科技委员会有关同志,到山东建邦胶体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安庆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当前的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李继民强调,市政协将协调相关部门到企业开展深入调查研究,给予企业政策指导和专业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效快速的发展。企业也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争取国际科技成果转化(ITOT)这一新模式的推广和运用,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的转化率,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做出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